想做更多卻無能為力

但我更希望可以守候到天荒地老。有時也會去想,為什麼會這樣去做,這樣做有意義嗎?但我的心給了我答案,只為那次相遇,只為心與心的相通。如若有那麼一天,容顏老去,青春不在,卻可以在一起,我想說,我依舊願意與你相扶到老。

我叫她傻女人,因為她傻傻的把自己的婚姻搞的很糟,傻傻的不會對自己好,傻傻的所有委屈都自己承受,叫她傻女人,更多的是心疼。你能感受到我的心在疼嗎?她雖大大咧咧,有說不完的話,啥時候都是開開心心,給朋友店裏帶來不少生氣,但我能卻感受到她心的另一面,各種苦痛辛酸,所以我心疼她,她的痛就是我的痛。如果可以,我寧願我的痛多一點,她的快樂多一點。

總有些情感,讓人淚濕眼角,就如這秋天的雨,淅淅瀝瀝,總是會讓扯不斷,理還亂的思緒駐足。人生總有一起躲雨的屋簷,也總有停歇的驛站,我們是否是牽手走過一段路的那一對,是否能讓前行的腳步不再躊躇。我想我們的距離,雖不能如膠似漆,恩愛甜蜜,不管近在咫尺還是人隔千裏,只要從花開到茶靡,愛未有半點丟遺,時刻有思念來襲,這就足夠幸福。

夢裏秋霜又零落。沉浸在路邊的秋風裏,看柳葉的旋飛,枝椏上搖落最後的枯葉,心在風中顫抖,只因為你而心動,相遇在這個秋天,一個分不清對與錯的秋天。惟願此情久長無絕期,安安靜靜到永遠。

發表留言